漫團.社's Fan Box

漫團.社 on Facebook

漫畫原稿展-01

這是第一次把還沒下墨的鉛筆稿放入部落格裡,連文字也沒有,希望您也能幫幫忙想像這四格漫畫的對白是啥樣......
如果有機會出版《星仔漫畫》2 的時候,也有您的作品!哈!

9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怎么办,我把球给弄丢了.
你说什么,球丢了,你找死啊!
那你丢哪里了,我们去找回来.我不知道丢哪儿了!
呜^^呜^^!!!你还我球来,还我球来.


天啦,冒冷汗,好幼稚,又没品位的对白哦!
出自我手.高呼太阳万岁吧!
所谓:口出狂言,现在我要改写成语,就叫:
口出胡言,,,,,吧!
违背祖先,反了,我.

wenyileong 提到...

医生医生!!我的手扭到了。。很痛。。555。。

啊!你怎么会在这里?嘘~别叫那么大声!

可是我的手很痛!!!!!!

可恶!!都叫你别叫那么大声咯!!

------------------

哈哈。。难得可以向对白。。
哈哈。。出了之后会不会注明是谁想的对白??[pia

现在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投稿不可以用铅笔了。。

匿名 提到...


幼稚?你怎麼知道這是畫給幼稚園小朋友看的漫畫?
祖先告訴你的!那他有沒有出幾個真字給你???

wenyileon
哎呀;寫你名字出來有多難?難在幾時可以出書啦......
是不是覺得蒙差差哩?這就是原稿的味道啦!又給你偷學一招了!

匿名 提到...

回忆童年你有意见啦!
童年的时候哪个人不是又幼又稚的?
突然觉得很不公平.
基本没有女孩跟女孩间的对白.
都没我发挥的余地.


得了吧!
你懂哦!

我没说你的作品幼稚.
我是说的的对白设计的很幼稚好吧?
再说了是你允许我言论自由的.
罪魁祸首是你自己,星星先生.

匿名 提到...

哎!
特佩服祖先造字组词的精神.
真是体贴后人.
言论自由...
好词.

急死你!
有股强烈的冲动.

抱着祖先大喊三声
祖先真伟大....
不信你不晕.

星仔樂園 提到...

一般我聽到比較多的是:主真偉大......

匿名 提到...

你没听到的还多呢!
改写历史需要你的支持.
没你怎么改得了.

wenyileong 提到...

呵呵。。
可以跟师傅偷学几招是值得的~

呵呵~完成后放上来看看啊~
看看是谁的对白中~
或许是你自己的

那些涂黑的地方你也是用黑墨笔上的吗?

AliVe 提到...

哇..
厉害!!!
第一次来!!!
多多指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