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團.社's Fan Box

漫團.社 on Facebook

八年後,我們又聚在一起踢球.....


八年了,時間真快,原來我們都認識很久了......
2001...
2002...
2003...
2004...
2005...
2006...
2007...
2008...《球的故事》把舊時的黑白畫面,填上了色彩。最後我們再次相聚一起踢球,再延續未完的故事......

您;是否也想加入......也把你的童年用傳球的方式延續下去......


2008年5月晚上“球的故事”4位作者在“哥妹俩”创作室聚会,讨论了星期六在大眾书展举行的活动细节。当然我们也分别为自己作品签名并画图留念 ~ 所以这4本最珍贵的留给我们自己珍藏~哈哈(照片中从左边开始:徐有利、约书亚、我和林诗敏)
*以上小段文字轉載自哥妹倆漫畫網,攝影:徐有利相機,自動拍...哈哈!^^

書出版的第一天,我們都在自己的漫畫書上,畫上了漫畫......

要看原照,請按:
http://www.gemeilia.com/viewthread.php?tid=67&extra=page%3D1&page=49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書名:《哥妹倆 - 球的故事》.作者:徐有利、林詩敏、史美星、約書亞.出版:青苹果工作室.出版日期:2008年5月.語言:簡體中文.頁數:144頁

10 則留言:

wenyileong 提到...

哇!!
真的被你吓到了。。。
一天之内更新那么多次。。
呵呵。。

我也想要那个图案。。

星仔樂園 提到...

你看,我真的得空到....經濟真的那麼差???怕怕.....

那個圖案你要就捉下來吧,網絡下載免收費的,呵呵......

放你的blog順便宣傳宣傳囉

wenyileong 提到...

哈哈!!
好啊!!
等下我在拍我的起来~

匿名 提到...

想要别人留名,就多更新吧!
8年后,^^^多么吸引人的时间啊!8年呢!
再等个8年,一起踢球的兄妹就老罗.
勤快点吧,人家来留名,至少要有料看吧?
在我blog跟你做了广告.
感动吧!
那就哭给我看看.
如果哭不出来,就往眼皮上抹点辣椒.
保证你泪如下雨.
就蒙你,让你不知道我是谁,
哈哈,晕了吧你!
不信,你不晕!
记得把你哭泪如下雨的照片放张到你的blog会更增加广告效应哦.哈哈^_^ ^_^

匿名 提到...

昨夜我哭了......原本是多麼美好的一刻,但;不完美......因為我忘了拿相機“自拍”,放在部落格裡讓你看,呵呵!
別匿名啦!字裡行間總會看得到妳是誰的,妳的網我去了,看了、哭了、走了......就是沒留言。因為我知道你會再來的^^

匿名 提到...

真哭了呀!我是坏人.
好熟悉的字哦!"我是坏人".
太了解我了,谁说我会来.
记得以后看到流行要许愿,
哪怕积攒100颗流很难.
可等到有100颗的时候所有的愿望都会实现哦.
相信我那就开始行动吧!

wenyileong 提到...

阿星叔。。。
我不食言。。
你来我blog看看~

星仔樂園 提到...

我又哭了......又一位感動人的朋友...嗚...嗚....但是我又再忘了拿相機“自拍”,又不能放部落格讓大家看看......

大家到快
http://wenyileong-memories.blogspot.com/

看看我怎麼又哭了...

wenyileong 提到...

啊。。
到我弄哭人了。。
哎呀。。举手之劳啦。。
本土漫画万岁!!

星仔樂園 提到...

不要.....我要千歲就夠了,萬歲很悶的......呵呵呵